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王濛依然心系短道队 术后第一语:大家辛苦了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 14: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由于在昨天的接力训练时与男运动员发生碰撞,冬奥会四金得主的王濛意外受伤,随后被送往华山医院进行了内外踝双骨折的手术,可能无缘索契冬奥会。今天14时,央视报道了王濛的最新情况。

  昨天晚上8点左右,王濛在华山医院进行了手术,手术大约在10点结束,40分钟后王濛苏醒过来。领队刘浩介绍说:“手术还是很成功的,因为专家的团队非常强,是国内治疗运动创伤最强的专家阵容了。王濛情绪稳定,术后我跟她见了一面,她也有很积极的态度,很关心队伍。”

  “昨天王濛受伤确实是一个意外的情况,其他运动员的情绪肯定受了一定影响,大家也都很难过。但是现在毕竟离奥运会非常近了,我们团队为了奥运会准备了四年的时间,这也是我们团队所有人共同的目标。王濛昨天挺让我感动的,她手术完了,醒来之后第一句话就是:‘大家辛苦了,这么晚了,大家回去休息吧,不要耽误奥运备战。’”刘浩说。

  今天中午12点,结束了上午训练的中国短道速滑队教练和队员来到医院,看望了王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