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周洋:梦到去医院看王濛 范可新:我们在等你回来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 14: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6日,由于在接力训练时与男运动员发生碰撞,短道速滑名将、冬奥会四金得主的王濛意外受伤,随后被送往上海华山医院进行了内外踝双骨折的手术。在距离索契冬奥会开幕仅剩22天的关键时刻,王濛的伤情也牵动着所有队友和冰迷的心。

  王濛的队友、温哥华冬奥会冠军周洋今天清晨6点52发布微博:“从昨天到现在想一直在想…特别担心,不知道队长怎么样了,还梦到去医院看她,现在只希望能够平平安安的,我们还等着你呢!阿弥陀佛也会保佑你,加油!”想必周洋的内心一定非常难受。

  随后,范可新转发周洋的微博,表达了所有王濛冰迷的心声:“我们在等你回来!”

  16日上午,中国短道速滑队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进行冰上训练。接近中午时分,队内进行了最后的接力赛训练,并且像往常一样安排了男女混合进行。王濛当时是和一名男队员发生了碰撞,王濛随即摔了出去,随后她就举手示意自己的脚部有情况。当教练和队医赶来脱下王濛的冰鞋时,发现她的脚踝处已经发生肿胀。短道速滑队随即拨打了急救电话,把王濛送到上海华山医院。

  华山医院的专家团队经过会诊,认为王濛的伤势比较严重,是右脚脚踝胫腓骨双骨折,无法进行保守治疗,需要进行手术,因此王濛很可能无缘即将在2月7日开幕的索契冬奥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