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公牛重组计划曝光:两套方案 或挖角步行者悍将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6日 07: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消息,来自《芝加哥太阳时报》的报道称,之前通过交易送走罗尔-邓并裁掉安德鲁-拜纳姆,公牛队的计划是在今夏腾出薪金空间。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公牛队本赛季结束后的A计划是追逐詹姆斯或安东尼这样的超星;如果失败的话将启动B计划,球队将尝试签下步行者队悍将兰斯-斯蒂芬森。

  本赛季罗斯复出,原本公牛队的目标直指总冠军,但不曾想罗斯仅打了10场比赛再度因重伤赛季报销,这导致公牛队的夺冠计划受到重创。怎么办?公牛队送走罗尔-邓以及裁掉拜纳姆,球队本赛季薪金总额低于奢侈税触发线。除此之外,有消息源透露,公牛队还将在今夏使用特赦条款裁掉布泽尔。

  近期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公牛队副总裁约翰-帕克森暗示球队确实考虑本赛季结束后特赦布泽尔。而对此,布泽尔已经有所耳闻,他淡淡的表示,“这都是生意的一部分。”一旦特赦真的发生的话,公牛队将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再签1名顶薪球员,从而与罗斯和诺阿搭档。

  今夏自由球员市场有多条大鱼,包括詹姆斯和安东尼等人。据悉,公牛队的A计划就是追逐这些超星,如果计划能成功的话,加上伤愈回归的罗斯,公牛队又将成为1支极具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阵容升级是公牛队管理层今夏必须做的事,如果A计划失败的话,有消息灵通人士表示公牛队还有B计划。

  B计划的主角是斯蒂芬森。现年23岁的斯蒂芬森这一季在步行者队展现出了巨大的潜力,更重要的是本赛季结束后他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目前,斯蒂芬森还处在新秀合同中,13-14赛季他的年薪只有98万美元,是联盟不折不扣的“性价比之王”。已经有竞争球队经理估价,斯蒂芬森新合同的年薪能涨至700-900万美元。考虑到步行者队目前薪金压力巨大,所以合同年爆发的斯蒂芬森给拉里-伯德出了一个难题。

  可以预计,公牛队向斯蒂芬森的报价会极具诱惑力,同时公牛队阵容还有潜力小前锋吉米-巴特勒,以及备受热捧的尼古拉-米罗蒂奇。在执行B计划的情况下,只要罗斯健康回归,下赛季的公牛队依旧不容小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