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救世主!哈登25+8+5致死3连击 鬼魅脚步晃晕探花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2日 11: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2日上午,火箭在客场以114比107击败奇才,全场比赛,詹姆斯-哈登出战38分钟,14投7中,其中三分5投3中,罚球9罚8中砍下了25分8个篮板5次助攻1个抢断,末节他连续完成三波进攻,扼杀奇才逆转潮。

      过去4场比赛,哈登的状态相当火爆。同国王、尼克斯和湖人的比赛,他分别砍下了38分、37分和38分,上一场打老鹰,虽然势头有所减缓,但也砍下了25分7个篮板7次助攻,只可惜,哈登末节表现很一般,未能帮球队取胜。

      同奇才这场,习惯大量持球的哈登,有几分转型的味道,或许是为了配合教练的安排,拿球后哈登更多选择了传球,直接将球打到内线,让霍华德去强攻,多数时间,他扮演的是绿叶角色,他真正的强攻,并不多见。

      比如第一节6分26秒哈登命中的三分,他将自己的鬼魅脚步用在了无球跑动中,在右侧三分线,哈登佯装往弧顶跑位,突然一个变向,拉回到右侧侧翼,接球后直接三分出手命中。而此时追防他的比尔,已经失去重心跌倒在地。之后,哈登又在反击中完成标志性的欧洲步上篮,他真正的拉开单挑强投,只出现在首节最后时刻,面对防守他投中一个干拔三分。

      包括第二节,火箭替补群火力凶猛,哈登基本不需要出招,他只是在半场临近结束前杀入篮下送出巧妙高抛球,助攻霍华德空接暴扣得手。火箭大比分领先,哈登打得更加写意,他将比赛变成了个人表演秀,戏耍阿里扎,将其点起后抛射,挡拆后分球给琼斯上篮,霍华德暴扣。

      甘当了三节绿叶,第四节,哈登坐不住了,不是因为他想接管进攻,而是现实逼着他接管进攻。火箭一度领先25分,可末节他们被轰出攻击波,竟然转为落后。危难时刻,哈登大爆发。突破造罚球、上篮,面对贴身防守后撤步跳投打2+1,帮火箭反超领先3分。随后,林书豪又送出助攻+罚球,大局已定,火箭惊险在客场带走胜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