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霍巴特赛张帅一日双赛 单打出局双打晋级半决赛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 14: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8日,新赛季WTA霍巴特莫里拉国际赛开始女双第二轮,中国小花张帅搭档双打名将雷蒙德,经过抢七苦战以7-6(2)/6-2战胜跨国组合纳德诺娃/皮雷拉,晋级女双半决赛。

  张帅本届赛事单双打共同出战,而且两线赛场都闯过首轮关。稍早结束的女单第二轮,张帅表现低迷连丢两盘,输给女单七号种子扎科帕洛娃。稍作休整后,张帅搭档雷蒙德出战女双第二轮,对手则是纳德诺娃(保加利亚)/皮雷拉(巴西),后者晋级过程中击败徐一幡/詹谨玮这对海峡组合。

  第一盘比赛,两对组合的发球状态都不理想。张帅/雷蒙德一发成功率不高,二发得分率更是低至36%,整盘送出三个破发点遭遇到两次破发。不过纳德诺娃/皮雷拉表现同样低迷,张帅/雷蒙德顺势兑现全部的两个破发点,双方各自两次破发战至6-6平。抢七大战中,张帅/雷蒙德率先完成迷你破发,随后守住领先优势,小分7-2获胜先拔头筹。

  第二盘比赛,张帅/雷蒙德延续首盘表现,反观纳德诺娃/皮雷拉则是依然低迷,整盘送出四个破发点,张帅/雷蒙德把握机会三次破发,凭借着更多两次破发的优势,以6-2锁定胜利,直落两盘获胜晋级女双四强。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17分钟,两对组合都轰出1记ACE球,不过张帅/雷蒙德没有双误,而纳德诺娃/皮雷拉出现3次双误。一发得分率方面,张帅/雷蒙德以69%-48%占据优势,二发得分率则是40%-50%处于下风。破发数据上,张帅/雷蒙德6个破发点上5次破发,纳德诺娃/皮雷拉则是5个破发点兑现3个。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霍巴特赛 张帅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