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翼装飞行世锦赛出意外 匈牙利选手坠落张家界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9日 08: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CNTV综合消息:第二届翼装飞行世锦赛近日正在湖南张家界进行,但是8日下午却有不好的消息传来,一名匈牙利选手在试飞时由于侧风太大落地前未能及时打开降落伞坠入深谷之中,由于现场救援状况不佳,目前这位选手依然生死未卜。

  翼装飞行世锦赛已经是连续两年在湖南张家界进行,16位选手用高超的技艺给大家带来了世界顶尖的翼装飞行表演。8日的比赛本来是选手们进行试飞,不过第四个出发的匈牙利选手维克多-科瓦茨出发之后因为侧风太强路线出现问题,在降落伞打开之前就意外落入了树丛之中,随后准备出发的选手们迅速收拾好装备撤离了跳台。

  组委会随即展开了搜救,但是由于选手身上没有携带GPS定位系统,现场也没有直升机,救援人员不得不徒步展开搜索。而随着天色渐晚,气温下降,加上周围都是悬崖峭壁,给搜救工作也造成了困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