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王长庆元旦正式加盟八喜 直言对北京球队有份责任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1日 17: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4年的元旦,又能在北京过了。对足球运动员王长庆而言,这让他觉得特别踏实。

  今天是2014年的第一天,也是王长庆正式“回家”的第一天,他与上海申花的合同到期了,正式加盟中甲球队北京八喜。

  昨天,王长庆在八喜队位于金盏的基地训练,今明两天,他按照队里安排放假调整,3日,他将随队兵发云南泸西进行冬训。

  王长庆曾经在国安效力7年,被球迷昵称为“C庆”,上赛季离开国安时,他就曾表示,自己最大的心愿就是回到北京继续踢球。2014年,尽管踢球的平台从中超到中甲,但王长庆“落叶归根”的心愿总算实现了。

  对于王长庆的加盟,八喜俱乐部董事长郭维维表示:“无论从人品上还是从个人能力上,王长庆都是我们球队所需要的。”

  对于这次“换东家”,王长庆也很高兴。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安就像是老大哥,八喜则是小弟弟,自己作为北京人,对北京球队有一份责任,也有一份感情,他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带给北京球队帮助。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王长庆 北京八喜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