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库班力挺诺维茨基进全明星:他仍属联盟前十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1日 14: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31日,德克-诺维茨基随着年龄的增大威力也逐年下降,他目前处于联盟何种水平?他还应不应该入选全明星赛呢?不管你如何认为,在小牛老板马克-库班眼中,诺维茨基仍处于联盟前十的水平,而且理应进入全明星赛。

诺维茨基上赛季因伤缺席了许多比赛,因此去年他没能入选全明星赛,这也使得诺天王连续11年入选全明星赛的纪录戛然而止。而在此前最新公布的2014年全明星票选结果中,诺维茨基的得票数处在西部前场球员的第十位,排在格里芬、乐福(微博) 、邓肯、阿尔德里奇、“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以及保罗-加索尔之后。从目前得票数而言,诺维茨基显然难以进入西部全明星首发,但能否以替补身份再次入选全明星赛则需要由教练们投票决定。

“我不知道德克能否进入全明星,但就目前的表现而言,我觉得他理应入选。”库班信誓旦旦的说道。的确,本赛季截至目前诺维茨基状态较上季有明显好转,场均21.5分位居得分榜第13位。

“如果你看过那些专业人士的分析,你就会知道他仍然属于联盟前十的行列,而且还不是勉强才搭上联盟前十的末班车。当然他不是勒布朗-詹姆斯,但他依旧能排在前十。”库班说道。

对于目前诺维茨基的打法转变,库班则认为变得更加稳健,“他现在和以前的确有很大不同,他变得更加冷静、精准和扎实。当然随着年纪的增大他活力已不如当年,但他的影响力毋庸置疑。与2010年称霸全联盟相比,诺维茨基的影响力有过之而无不及。”

的确,35岁的诺维茨基留给NBA(微博)太多的故事,“德国战车”虽然运动能力逐年下降,却凭借着无人能防的“金鸡独立后撤步”笑傲联盟。而且联盟中有许多教练也非常欣赏诺天王,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几天前刚刚盛赞过诺维茨基,称德克是名人堂球员,而且他的状态并没有下滑。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库班 诺维茨基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