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孙杨出战全运预选赛 朱志根出言谨慎不提目标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1日 08: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成都商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今天将在郑州开幕,孙杨共报名参加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自由泳四个单项的较量,经历了恋爱事件、换教练风波之后,他的状态如何有待检验。

  去年同期的全国冠军赛上,孙杨只表现出八成实力,就连夺四个单项冠军,三个多月后的伦敦奥运赛场,他一举摘得400米和1500米两枚金牌。但一年过去后,成为奥运冠军后的孙杨却无法心无旁骛,在昆明高原训练时与记者交恶、因恋爱耽误训练、与朱志根发生矛盾欲换教练,孙杨长时间站在舆论的风口浪尖。3月初,在经历了各种风波之后,孙杨与教练朱志根握手言欢,但在短时间能否恢复状态,目前仍是疑问。朱志根出言谨慎:“最近训练强度都能按照教练意图执行,基本上达到了预期目的。估计这次比赛还是以恢复为主,不一定要取得多好的成绩。”

  昨天下午,孙杨已经抵达游泳馆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从今天开始,连续三天都有他的比赛,而且是一天两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