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乐”动NBA-我孤独的行走 麦蒂梦碎大道

发布时间: 2013年01月06日 15: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04年1月26日,魔术客场98:99惜败骑士,T-MAC上场25分钟砍下36分(半场34分),在第三节快攻上篮中扭伤脚踝离场。但他在三分线外手感火热8中8,平了当时NBA的半场三分记录。伤愈复出的小皇帝LeBron James赛后心有余悸说:好在他下场,要不肯定又是50分的比赛,就算按在脸上都照进不误,这肯定是我见过最可怕的投篮表演。   2004年3月10日,单场疯狂砍下62分,成为继Shaquille O'Neal之后又一位60分俱乐部成员。开场前18分钟,T-MAC24分,奇才全队23分。第四节体力不继的T-MAC11投1中罚丢了9球。完场时刻,T-MAC手指向天一脸阴沉的退场。对位并也拿下赛季新高的Arenas说:我全场都在努力跟上他,但是我被射爆了。

    在奉行依靠防守最后时刻定胜负的火箭队,T-MAC打出了生涯最多的CLUTCH PLAY,在悬崖边缘拉回球队,手感和勇气都没问题,是最后时刻绝对可以依靠的核心,但是T-MAC的问题在于最后进攻时段的选择上,他多数是相信自己的手感,喜欢使用跳投,而不是进入内线造犯规。这给了对手较大的防守心理准备。

 


    
    2004年12月10日,休斯顿丰田中心球场.在麦迪完成一个圈顶三分之前,火箭68比76落后8分,比赛仅剩35秒,所有人都以为火箭已经放弃了,但麦迪没有这样想,他用进球吹响了反扑的号角。全场16170名休斯顿球迷有幸见证历史。麦迪一个“打四分”后一个三分球洞穿了马刺篮筐.78比80的比分令马刺乱了阵脚,终场前1秒,麦迪从圈项偏左的位置起跳,顶着防守者布伦特.巴里出手.球在空中划出圆弧,如此完美,几乎令人窒息。81比80!!!不可思议的大逆转!外加35秒13分的里程碑。

责任编辑:王晓遐

热词:

  • NBA
  • 音乐
  • 麦蒂
  • 篮球
  • 比赛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