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乐”动NBA-我孤独的行走 麦蒂梦碎大道

发布时间: 2013年01月06日 15: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出生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得分后卫/小前锋,效力于CBA青岛双星队。麦克格雷迪球风全面而飘逸,可以胜任后场三个位置,其巅峰时期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03、04年连续两届得分王,曾与中国球星姚明一起在休斯敦火箭队效力。2012年10月28日,麦克格雷迪正式加盟青岛双星队。

 

    2003年2月21日,面对东家魔术转走自己最死党的拍档迈克·米勒,满心怒火无处发泄的T-MAC面对昔日的王朝公牛队三节不到狂砍了52分,第三节的后段和整个第四节(用时33分钟)就再也没有上过场,时任魔术教练的道格·里弗斯(Doc Rivers)倍感唏嘘的评价说:T-MAC还有好友的话,我们会一个一个把他们交易出去。   

    2003年3月9日,T-MAC继续延续疯狂表演以一己之力只用了半场就把掘金斩于马下,31分钟砍了43分不算太稀奇,但是其中上半场27分,第二节单节25分都打破了Brooks Thompson、Shaquille O'Neal保持的球队记录,也是NBA10年来最疯狂的一次半场得分表演,上半场结束的时候更衣室两位老将的对白耐人寻味,Darrell Armstrong 说:进更衣室的时候我都傻了,半场掘金全队比T-MAC还少拿了5分。曾经在奇才与神并肩过的Chris Whitney说:18分钟拿个22分24分我看了多了去,但是如此惊人的长坂坡表演真是不可思议。2003年3月间,麦迪连续14场得分超过30,场均37分,命中率50%,视包夹围堵为无物,整个联盟为之疯狂。  

责任编辑:王晓遐

热词:

  • NBA
  • 音乐
  • 麦蒂
  • 篮球
  • 比赛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