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昔日对手纷纷送祝福舒马赫:我相信你会再次获胜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1日 09: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迈克尔-舒马赫的伤情牵动了亿万人心,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向七届F1世界冠军送上祝福,希望他可以尽快康复。

  根据德国政府发言人Steffen Seibert的描述,默克尔“同千百万德国人一样在得知消息后非常震惊”。

  “我们听了医生的描述,得知他的情况非常的危险,” Seiber说,“我们与迈克尔-舒马赫和他的家庭同在,希望他的伤势能够痊愈,尽快好转。希望他的妻子、孩子以及其他家庭成员能够坚强、互相支持。”

  舒马赫受伤之后,现役F1车手、他昔人的队友、对手以及F1业内人士纷纷送上祝福。

  2006年与舒马赫搭档一件的巴西人菲利普-马萨在社交网站上表示:“我的好兄弟,我为你祈祷!我希望你迅速康复!愿上帝保佑你。”

  2005-2006年将舒马赫从宝座上拉下马、已经效力法拉利四年的费尔南多-阿隆索希望自己的前任能尽快好转。西班牙人在推特上表示:“希望迈克尔赶快好起来。希望尽快可以听到好消息。”

  舒马赫的德国同胞、2014赛季将代表索伯参赛的阿德里安-苏蒂尔说:“我希望舒马赫很快好起来!祝福他和他的家人。”

  法拉利阵中的替补车手吉安卡洛-费斯切拉表示相信舒马赫一定会康复。“我了解你迈克尔,你是个男子汉,你是最出色的人……这是最困难的比赛,但我相信你会再次获胜!”

  1995年被舒马赫击败但一年后如愿获得世界冠军的达蒙-希尔也为德国人祈福。“我们都在为迈克尔祈祷,希望他尽快康复。我们的精神与科琳娜和他的孩子们同在。”

  目前担任英国Sky Sports F1解说员的前英国车手马丁-布伦德尔坦言对舒马赫的意外事故感到害怕,虽然他理解德国人退役后继续寻找挑战的心情,但也让他想起了1994年阿亚顿-塞纳在伊莫拉去世。

  “迈克尔的意外令人心痛,而且是一个沉痛的打击,我们非常关心他生存下来并完全恢复健康的机会,”布伦德尔说,“就我们掌握的消息来看情况非常严重,我们只能向他的家庭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迈克尔热衷于驾驶超级摩托车挑战赛道,也常常掏出手机兴奋地展示刺激的跳伞照片。他只离开F1一年,但作为一个车手和好胜的人,你不可能在那么长一段职业生涯结束后突然什么事情都不做,你需要挑战和成就保持自己的激情。”

  “当我得知迈克尔头部右侧受到撞击时,我情不自禁地想起阿亚顿(塞纳),我不明白为什么这样的事情一而再再而三地发生在伟大的车手身上。我真心希望这起事故能有一个好点的结局,我相信他的好胜心和体魄会给他最大的机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