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韦斯特:篮网变烂网怪经理 他们本有机会得到我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9日 09: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根据《纽约每日新闻》消息,上星期,步行者客场对阵篮网取得大胜,步行者大将韦斯特在自己的Twitter上公开抨击篮网的总经理,称这支1.9亿美元的金元大队之所以失败应该“怪总经理去。”

      今天,韦斯特解释了这一举动,他称这是为了针对几位篮网球迷而说的。

      “那场比赛过程中有几个家伙一直在攻击我们步行者,他们的位置坐得很近,”韦斯特说道,“他们冲我们叫喊,不管我们在球场的什么位置都可以听到,在最后阶段他们还说‘你们现在是不错,可你们还是无法击败热火。’诸如此类。”

      韦斯特还自曝了一件事情,在2011年时,篮网本有机会签下韦斯特,当时他是自由球员,而且韦斯特还是新泽西本地人,可韦斯特透露,篮网对他没兴趣,因为他们对他做过手术的膝盖很有疑虑。

      “杜兰特在好几年前曾说过,甚至是在雷霆开始赢球之前就这么说过,他说球队需要良好的化学反应,说他的身边是一群愿意在一起互相打球的家伙,在当时,他们还都是没名气的球员,”韦斯特说道。

      “那时伊巴卡也许还只是个新秀,我都不敢肯定帕金斯加盟了没有,但他说的是事实,有时候你把正确的球员放在一起就够了,而不是看着纸面的东西,纸上谈兵地说‘这家伙干过这个,这家伙有过XX成就,让我们把他们凑在一起,看看他们能有什么效果吧。’”

      “这里面关键是要找对合适类型的球员,那种会每场比赛全力以赴的球员,每天训练都会尽全力的人,现在,重点是球队文化,是球队更衣室是什么类型的。你要看球员是不是愿意在一起打球,是不是愿意一起为了冲击总冠军或是季后赛或是球队的不管什么目标也好而努力,我想这才是一个集体的样子,这也是我们步行者现在的样子。”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