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篮网得分王确定手术日期 本赛季报销计划不会变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9日 08: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9日ESPN消息:布鲁克林篮网官方今天宣布,中锋布鲁克-洛佩兹的右脚手术日期已经敲定,他将会在明年的1月5日进行第五跖骨修复手术。篮网的新闻官表示,待手术完成后,球队会发布更多的相关信息。

  但篮网方面明确表示,洛佩兹本赛季已经铁定报销,即便手术非常成功,他也不会提前回到球场。作为球队本赛季的得分王,洛佩兹场均砍下了20.7分6板1.8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为56.3%,其中得分和命中率均为职业生涯最高值。

  洛佩兹是在上月中旬与76人的比赛中意外受伤的。当时他在第3节受伤,但洛佩兹并没有及时下场治疗,而是带伤打完了比赛,次日的X光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脚第五跖骨断裂,需要动手术治疗。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是洛佩兹第一次遭遇脚伤。早在11-12赛季,他就出现过脚掌骨折的情况,为此只打了32场比赛。本赛季他出场了17次,是全队场均得分上双的5名球员中,唯一一个年龄低于27岁的。

  洛佩兹受伤后,加内特顶替他出任球队的首发中锋,之前戏份不多的泰莱托维奇则出任大前锋。但即便如此,篮网的实力仍然受到了极大的影响。最近的5场比赛,他们输掉了4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篮网 得分王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