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广东特别活动纪念20周年 宏远旧将血性感染观众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8日 21: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今晚,广东东莞银行队在东莞市体育馆主场迎战佛山农商银行队,今天也是广东宏远俱乐部成立20周年的纪念日。

  由于今年是20周年纪念日,广东宏远队也特意准备了20周年纪念版的装备和比赛服,黄色为基色,黄袍加身,而今晚比赛的现场观众,可以凭比赛门票在入场时获得一件黄色的纪念版T恤,营 造现场一片黄色的海洋。此外,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朱芳雨、刘晓宇、周鹏和王仕鹏将在场馆外的售卖区,进行签售活动。比赛的现场大屏幕,还反复播放着广东宏远20周年纪念册的视频 ,记录了宏远队20周年的发展史。

  对于佛山队队中的四名前宏远小将而言,在广东队这个特别的日子,回到东莞打比赛,也有特殊的意义。朱旭航、任骏威、史鸿飞和鞠明欣这四名宏远青年队培养出来的球员,这个赛季在佛 山队表现出色,进步有目共睹,今晚回到广东队主场打比赛,更多是汇报演出。不过,任骏威本场休战,而广东队老将王仕鹏本场比赛也休战,小将高尚首发出场。

  比赛中,宏远队老大哥与佛山的前宏远小将之间的对撞,也引人注目,朱旭航一次受伤之后的“请战”,可见一斑。第二节结束前10分40秒,朱旭航快攻上篮,被周鹏放倒在地,朱旭航起身 后,嘴唇出血,走到广东队替补席,接过来宏远队队医递过来的棉签止血,但是血流不止,裁判要求朱旭航下场治疗,佛山队主教练蒋兴权换下朱旭航,朱旭航在本队替补席进行了简单治疗 ,很快走到蒋兴权的身后,示意主教练自己可以上场,不过,蒋兴权还是让朱旭航在板凳席上休息。此前一节多的时间,朱旭航打满未休息。朱旭航在场上的斗志也让东莞观众喝彩。

  佛山队的新外援兰斯-托马斯今晚是首次在CBA露面,上半场砍下18分10个篮板,表现不错。不过,佛山队今晚还是单外援作战,此前复出不久的后卫费奇上一场比赛中受伤,今晚继续缺阵, 对于蒋兴权和佛山队来说,外援伤病问题成为影响本赛季战绩的重要原因。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CBA 广东队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