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杰特关键时刻连中两记三分 大杀器难得不用拼命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7日 22: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CBA常规赛山东黄金在主场86-75战胜江苏中天钢铁。今天山东取胜的功臣并不是杰特,丁彦雨是全场功臣得到26分,杰特此役只得17分没有达到正常的得分水平。好在他很全面,除了17分以外,还有5篮板5助攻5抢断。

  杰特今天投篮16投仅5中,两分球4投1中,三分球10投4中,罚球6罚5中得17分,这与他赛季场均30分的表现相差甚远。数据一般主要是队友给力,他今天终于第一次可以不用在关键时刻那么拼命了。除了丁彦雨航的26分,以外,陶汉林和睢各得10分,哈维也抢到了17个篮板球。

  以往当杰特不发挥时,山东根本不敢想赢球,杰特必须要在关键时刻发挥。今天小丁从一开场就很给力,杰特再也不用像以前那样拼命了。上半场杰特只得到6分,不过他有3个篮板4次助攻,数据还算全面。

  第三节的关键时刻杰特还是表现出了他的能力,江苏队曾经在第三节领先了山东9分球,当时的山东队非常困难。这时候杰特站出来,连续投中两记关键的三分球,并且还助攻睢冉得分,山东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3-2的得分高潮,杰特在这波攻击高潮中贡献6分次助攻,使山东队稳住了阵脚。杰特突破造成罗旭东犯规两罚全中,山东完成20-2的得分高潮,关键时刻杰特的三分还是帮助了山东队。

  正当球迷以为第四节山东还要靠杰特时,睢冉、陶汉林等队友站了出来,丁彦雨航继续冲当箭头,山东队一直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优势。杰特难得有一场比赛,第四节不去玩命。

  很多时候外界都在说,如果山东队杰特这点不发挥,他们根本不能赢球,这也说明了杰特身上的压力有多大。他真得需要队友在关键时刻为自己分忧,今天小丁、睢冉、陶汉林都站了出来,甚至吴轲都有篮下暴扣了,杰特真得很轻松。这样的胜利显然相比杰特一个扛着全队取得胜利更为轻松,杰特也真心希望山东能多有几场这样的胜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