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自称和詹姆斯是兄弟 感激勒布朗关心与鼓励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7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7日ESPN消息:今天接受采访时,科比对詹姆斯昨天对他的鼓励表示了感谢,他直言他们俩是“篮球场上的兄弟”。作为曾经的死敌,随着科比进入生涯末期和受伤,两人的恩怨似乎也在逐渐淡化。

  昨天的圣诞大战,湖人主场不敌热火,科比虽然不能登场比赛,但他还是亲临现场为队友助威。比赛前和比赛后,詹姆斯都主动走向科比打了招呼,两人进行了友好的拥抱,并简短的聊了几句,这幕温情的画面感动了很多球迷。

  事实上,科比早就在准备这场比赛,但意外受伤改变了他的计划。“我曾很期待这场比赛,因为这可以测量下我的身体对抗情况,特别是我刚刚复出不久。热火有着很强的运动能力,速度快,有身高,我把这场比赛视为考核自己能否适应高强度比赛的一个测试机会,我想看看自己在球场上能做什么,无法做到哪些。”科比说。

  但再次受伤导致科比的愿望落空,他只能在替补席上看着热火三巨头合力砍下65分25板和13次助攻,从自己的地盘上带走胜利。热火有史以来和湖人5次在圣诞大战中遭遇,保持全胜战绩。

  虽然输了球,但科比赛后并不沮丧,因为他的队友们打的足够努力,比赛也足够精彩。谈及得到詹姆斯和其他球员的鼓励,科比的发言显得很真诚。

  “我们都是一个群体的,我们是篮球场上的兄弟。我们都会彼此互相关心,能得到支持和鼓励,这种感觉很棒。”科比说。

  科比同时也强调,在圣诞节来到球场却无法参加比赛,这种感觉让他感觉很奇怪,仿佛是到了外国一样。

  根据赛程安排,湖人将会在四周后客场挑战热火,科比届时能登场吗?可能性很小。有不少人认为科比已经老了,复出后也无法重现昔日的风采,而这将再次成为科比努力回归的动力。

  “我感觉(外界的质疑)对我的促进,比以前的效果更好,这可以让我变得专注。我不想多说什么,看看等我回归后会发生些什么吧。”科比如是对记者说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