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官方新秀榜迈卡威返第1 榜眼秀表现糟糕跌至第3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7日 08: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官方更新了最新的新秀榜,费城76人队的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凭借复出后的稳定发挥重登领头羊位置,犹他爵士队的伯克升至第二位,榜眼秀奥兰多魔术队的奥拉迪波跌至第三位。本周的榜单上出现了两位新面孔,他们分别是公牛队的斯内尔和雄鹿队的拉杜季卡。

1.威廉姆斯

威廉姆斯并不需要太久就重夺领跑位置,之前他之所以让出首位,也是因为休战了七场。复出后迈卡威就带来两双表现,击败篮网队时拿到15分和10次助攻,输给雄鹿队时得到19分和10次助攻。迈卡威占据头名无可争议,他的表现让上周的排名有些滑稽。

2.伯克

伯克近来有所起伏。在输给老鹰队时8投1中只有2分,输给热火队时只有3分。不过上周四他得到30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爵士队成功击败魔术队。更重要的是当伯克面对奥拉迪波时,榜眼秀12投1中只得到2分。

3.奥拉迪波

过去四场比赛奥拉迪波表现低迷,这导致他排名下滑。这期间,他场均6.5分,仅有24.4%的投篮命中率(41投10中)。周二输给尼克斯队时情况更糟,这位新秀在下半场都没有得到出场时间。如果奥拉迪波能够找回投篮感觉,那么他就能够在榜单上反弹。

4.哈达威(尼克斯)

圣诞战中哈达维得到平生涯最高的21分,他在尼克斯队惨败给雷霆队一战打了37分钟。哈达维19投8中,表现稍好于史密斯,JR22投仅有8中,他离场时听到了球迷们的嘘声。尼克斯队在史密斯身上投资了很多,但哈达维看上去是一个更好的选择。过去六场比赛,哈达维场均12.8分,有50.8%的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36%。

5.阿德托昆博(雄鹿)

自从被放入首发阵容后,希腊人证明了他应该得到这一位置。即便他在场上失去了位置,他也不需要有球来做出贡献,通常他被安排去盯防对手最棒的球员。"他以正确的方式打球,"雄鹿队主帅德鲁说道,"他带着活力打球,不得分也能影响比赛。对我来说,这非常重要。"好消息是他在统计上效率不错,过去七场比赛场均10.9分和6.6个篮板。

6.麦克利莫尔(国王)

本,欢迎来到NBA。从统计上,国王队新秀这一周表现一般,但他周六在迈阿密做得不错。13投8中得到20分,三分球7投4中。可对麦克利莫尔不幸的是,他在比赛中被勒布朗上演了一个"骑扣"。幸运的是勒布朗周二又在米尔萨普身上做了一次,这让人很容易忘记麦克利莫尔被骑扣。

7.泽勒(山猫)

泽勒周二打出了生涯的最佳表现,他得到新高12分(此前两次得到10分),还有7个篮板和2次盖帽,他出场22分钟帮助山猫队击败雄鹿队。泽勒近来接受采访时谈论了一些做替补的感受,还谈到了一些不错的内容。

8.汤普森(76人)

汤普森这周排名略微下滑,主要是因为其他新秀的良好表现。76人队赛程相对轻松,汤普森只打了两场比赛,他们要等到本周日才有比赛。在这两场中,汤普森场均只有5分和4个篮板,他很接近跌出榜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