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羽超-林丹4赛季不败告终 李雪芮亦输球谌龙奏凯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22: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2013-14赛季羽超联赛结束了第八轮的角逐。八一队的两大核心林丹、李雪芮双双爆冷,其中林丹羽超4个赛季不败的神话就此破灭,八一队最终告负。谌龙赢球,不过厦门队仍然不敌湖南队。王仪涵、王适娴本轮奏凯,上海队、江苏队均击败了对手。

  八一2-3广东世纪城

  第一盘是女双对决,八一队的秦金晶/郑雨0-2输给了汤金华/于小含。李宗伟继续缺席,林李对决未能上演,谁料李宗伟的替身却爆出大冷。最终,林丹苦战两局0-2(9-11、8-11)爆冷输给了小将田厚威,羽超4个赛季不败的神话就此破灭,八一队0-2落后。

  在三对三当中,罗成/熊帅/肖嘉2-1逆转蔡赟/傅海峰/于小含扳回一城,不过八一队的另一位奥运冠军李雪芮却在第四盘1-2(11-9、6-11、7-11)惨遭刘鑫逆转,就此败局已定。八一混双何汉斌/冯晨在第五盘2-1逆转战胜了徐晨/汤金华,但八一队最终还是2-3告负,4连胜告终,广东世纪城则豪取3连胜。

  湖南3-2厦门

  整体实力强大的厦门队亦在本轮输球。第一盘湖南强力女双田卿/夏欢2-0轻取黄东萍/刘琳琳,谌龙在第二盘以2-0(11-7、11-9)横扫周泽奇,将大比分扳成1平。在三对三,湖南组合柴飚/张稳/田卿2-0战胜了洪炜/刘小龙/王晓理。厦门队的德国外援申克在第四盘以2-1逆转陈晓佳,再次将两队拉回同一起跑线。不过厦门混双刘成/王晓理却在第五盘0-2意外输给了张稳/包宜鑫,厦门队最终2-3告负,湖南队在结束五连败之后随即取得了两连胜。

  浙江2-3上海

  赵芸蕾为浙江队贡献两分,先是与黄雅琼搭档在第一盘的女双比赛2-1逆转陆璐/唐渊渟,在第四盘又与张楠/桑洋搭档2-0力克邱子瀚/史龙飞/唐渊渟。不过上海却取得了其他三盘比赛的胜利,陈跃坤2-0击败黄宇翔,王仪涵则以11-4、11-6直落两局横扫邵晶晶。随着混双组合邱子瀚/徐闻斐在第五盘以2-1逆转王斯杰/黄雅琼,上海队就此以3-2险胜,送浙江四连败。

  湖北1-4江苏

  江苏队的不败金身上轮惨遭八一队终结,不过本轮他们在弱旅湖北队的身上挽回了颜面。除了三对三,李锐/张宁一/江蕊2-1逆转陶嘉明/徐霄封/孙晓黎,为湖北队拿到一分之外,江苏队取得了其他四盘的胜利,其中王适娴在第四盘以2-0(11-8、13-11)战胜了方艾娴。此役过后,湖北队惨遭8连败。

  青岛4-1广东

  第一盘女双,青岛组合骆羽/骆赢2-0战胜了付雪/郑旭慧,薛松在第二盘2-1击败李齐,为广东队扳回一城。不过青岛队此后完全掌控大局,李田/刘京儒/骆羽在三对三以2-0战胜了王鹏/王泽康/陈清晨,泰国外援拉特查诺以2-0轻取姚雪,提前锁定胜局。随着混双组合刘京儒/骆赢2-1逆转张艺瀚/陈清晨,青岛队就此以4-1奏凯,广东队则遭遇三连败。

  辽宁2-3广州

  辽宁主将于洋因故缺席,导致球队实力大减。广州女双钟倩欣/马晋在第一盘2-0击败了张晔奇/车博文,高欢2-0横扫汤俊贤为辽宁队扳回一城。随着鲁恺/刘雨辰/张晔奇在三对三2-1力擒马晋/李胜木/蔡佳欣,辽宁队大比分2-1超出。不过广州队此后连扳两城,女单孙瑜、混双沈烨/区冬妮纷纷奏凯,就此3-2险胜辽宁队,取得了4连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