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闪电侠透露求婚具体细节 自曝3孩子亦参与其中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3日 08: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消息,来自《迈阿密先驱报》的报道称,今日热火队日常训练结束后,韦德被记者们团团围住。1天前,“闪电侠”在个人社交网络上自曝向女友尤尼恩求婚成功。具体细节是怎样的呢?韦德表示他早就计划好了,求婚过程中3个孩子也参与其中。

  3个孩子?是的,2个是韦德的儿子,另1个是韦德的侄子。具体过程是这样的--小儿子Zion负责喊“尤尼恩”的名字,紧接着侄子莫里斯说“你愿意”,最后大儿子Zaire说出“嫁给我们吗?”一脸困惑的尤尼恩转向韦德,此时“闪电侠”单膝下跪,41岁的尤尼恩终于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在尤尼恩说了“yes”后,韦德为她戴上8.5克拉的钻戒……

  “我早就计划好了,”韦德说道,“计划得很详细。”韦德表示婚礼举办日期还没有确定,不过他期待是在2014年9月的某1天。事实上,韦德为求婚钻戒忙活了3个月,他表示求婚时必须确保一切都是完美的。“我了解我女人,”韦德说道,“我知道她是个简单的人,不过我想送出的戒指代表我的心意。我认为这是1枚简单的戒指,不过它很漂亮,它代表着永恒……”

  为何选在(当地时间)21日求婚呢?“只是个简单的周六,”韦德说道,“我的孩子们都参与其中,我们都询问了让她嫁给我们,我和孩子们是一起的,(求婚成功)真是太酷了!”

  而在今日,尤尼恩在个人推特上写道,“尽管我真的毫无准备,但确实非常高兴!”韦德是在家中向尤尼恩求婚的,随即两人通过社交网络向外界宣布了这个消息。几小时之后,尤尼恩在热火队举办的圣诞派对上展示了韦德送出的求婚戒指。詹姆斯表示他知道这个大日子有一段时间了,他表示:“我认为尤尼恩和韦德是完美的组合,这是韦德人生又一个阶段,真是太酷了,我为他们感到高兴。”

  韦德表示求婚时,尤尼恩没有任何犹豫就说了“yes”。“他俩给了我们巨大的惊喜,”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道,“真是1个特殊的夜晚。”

  根据热火队的安排,在打完北京时间周二与老鹰队的比赛后,他们将连夜飞往洛杉矶备战与湖人队的圣诞大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闪电侠 透露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