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重创!洛佩兹确诊右脚骨折 篮网得分王赛季报销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 08: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今夏大手笔投入的篮网队遭受重创!当地时间周六,篮网队正式确认,队中全明星中锋布鲁克-洛佩兹因为脚部骨折,13-14赛季宣告报销。据悉,洛佩兹的骨折部位是右脚第五拓骨。2011年,洛佩兹的右脚曾接受过手术,之后还更换了植入的钢钉。

  有消息称,洛佩兹是在1天前篮网队客场与76人队比赛第三节受伤的,不过当时他并没有意识到伤势的严重性,所以带伤打完了第四节和加时赛。结果,篮网队1分惜败吞下2连败。整场比赛,洛佩兹打了44分钟,19投9中得到22分7篮板2抢断1盖帽。比赛结束后,洛佩兹发现自己的右脚不对劲,所以他直接离开更衣室,接受了X光检查。

  而X光的检查结果显示,洛佩兹的右脚再次出现问题。篮网队在1份声明中表示,洛佩兹将于下周接受队医和专科医生的详细检查,以确定具体的恢复时间。无论如何,洛佩兹的13-14赛季宣告报销。《纽约时报》表示洛佩兹是篮网队内线主将,他的赛季报销对球队在攻防两端的影响是巨大的。

  休赛期在组成超豪华阵容后,篮网队期待能在这一季冲击总冠军,但伤病成了基德球队最大的敌人。除了洛佩兹之外,德隆-威廉姆斯、保罗-皮尔斯、安德列-基里连科和贾森-特里等重要球员都受困过伤病;甚至直到现在,AK47和特里还在球队的伤病名单中。

  洛佩兹是本赛季至今篮网队的得分王,这一季他一共为球队出战17场,场均出场31.4分钟交出20.7分6.0篮板1.8盖帽的数据,他的投篮命中率为56.3%。

  基德如何应对主力中锋赛季报销的问题呢?篮网队随队记者表示现在基德的想法是让凯文-加内特出任首发中锋,同时安德雷-布拉切将会增加出场时间。

  本赛季至今因为伤病和磨合等问题,篮网队的战绩并不让人满意。截止目前,球队仅以9胜17负排在东部第11位。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重创 洛佩兹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