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波什三节得分创赛季新高 考辛斯回头望月扣鸟人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1日 11: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波什在对步行者的比赛再次展现出巨星风范投中续命三分,龙王关键时刻不辱盛名。北京时间2013年12月21日,热火主场迎战国王,波什将面对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新生代内线代表考辛斯,最终波什三节砍下赛季个人新高25分,考神拿下27分8篮板5助攻。热火最终以122-103轻松战胜国王。

  波什的状态总是为人诟病,浪费出手机会防守不力,但是真正关键时刻,波什的投篮却总有化腐朽为神奇的能力。而今天一开场,波什一改往日慢热状态,上来先是一次突破考辛斯成功上篮,随后波什又接詹姆斯传球扣篮得手。第一节甚至成为了波什本赛季最闪亮的第一节,扣篮、突破、投篮、罚球,波什一个人就包揽了热火前18分的12分。首节波什就砍下12分5篮板1助攻。

  而考辛斯作为新生代内线代表也不遑多让,第一次进攻就是在左侧底线投中一个高难度投篮,随后考神又展现自己的运动能力:他抢断之后竟然一条龙推进,随后击地传球助攻队友上篮,考辛斯在五号位的运球和推进能力也许是最强的。考神首节也砍下6分2助攻。

  不过考辛斯总是拉耸着脸,本赛季也有过不让队友和保罗握手这种脑残的事儿。所以当考辛斯没有球进攻的时候就会急躁不安,甚至消极防守,连刘易斯都能在他眼皮底下二次补篮,而回过头他又大吼大叫队友应该积极跑动。不过考辛斯的投篮技术确实是日渐精进,第二节6分42秒考辛斯再次用了一个后卫的后撤步投篮帮助国王反超了1分。

  这可能是龙王本赛季最爽的半场,他第一次在半场砍下全场最高分和最高篮板——19分7篮板而且13投8中命中率相当高,正是因为波什在内线的发挥热火才能在外线游刃有余。而考辛斯半场12分2篮板3助攻,赛场上的考辛斯貌似更喜欢和自己较劲。

  但不得不佩服考辛斯的运动能力,他的持球单打和脚步都非常难以防守,第三节5分53秒,考神甚至抢断查尔莫斯之后一条龙再次想要突破,结果造成了查尔莫斯的阻挡犯规。如果不脑残,那么考神必然会提升一个档次成为巨星级别的球员。不过波什在第三节依然延续了自己的表现,他不断通过自己切入和跑动进攻得手,三节不到波什已经砍下25分8篮板,龙王三节不到就刷新了赛季个人得分新高。

  虽然国王始终落后,但是考辛斯还是有很多精彩表现,第三节三分钟,考神在底线单挑鸟人,结果考辛斯强硬突破并且摆脱之后一记回头望月,将球生生砸进篮筐,第三节考辛斯暴走单节砍下13分,三节过后砍下25分8篮板4助攻。不过双方差距太大,最终考辛斯砍下27分8篮板5助攻2抢断,而波什三节25分8篮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