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麦蒂回忆科比曾给自己上课:如要复出是挑战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08: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8日,根据美国媒体消息,在宣布退役之后,麦蒂已经消失在人们视线中有一段时间,日前T-MAC在一档电视节目中谈起了至今科比留给自己印象最深的一刻,以及关于科比复出的一些看法。

  麦蒂和科比属于同一时代的球员,巅峰时期两人的对决次数并不少,当被问及球员和科比对决什么时刻令自己印象最深的时候。麦蒂坦言:“这还要说到我在奥兰多魔术队的时候,当时那场比赛我得了不少分,不过科比领军的湖人凭借他命中最后的关键球赢得了那场比赛,那之后科比告诉我,不是你命中了多少球就能赢,而是看你是不是投进了最关键的那一个球。”

  在休息了240天之后,如今的科比已经复出,在谈到科比的克服伤病重返赛场时,职业生涯后期同样饱受伤病折磨得麦蒂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T-MAC坦言:“毫无疑问在远离赛场一段时间之后,科比在比赛中肯定会显得有些生疏,他必须在心理上要做好准备应对这样的感觉,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不过他是科比,职业生涯至今他经历了很多伤病,我相信他能够克服一切困难。”

  今夏,麦蒂宣布正式退役,麦蒂在1997年NBA选秀第一轮第9位被猛龙选中,3年后交易至魔术,随后在2003年和2004年两夺联盟得分王。在2004年对阵奇才的一场比赛中,麦蒂狂砍62分率队击败对手,成为继奥尼尔之后又一位60分俱乐部成员。当时的麦蒂球风全面而飘逸,被认为是最有天赋的篮球明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