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黑姚明力挺乔治夺取MVP 赞小麦蒂会超雷吉-米勒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1日 08: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步行者在昨天的比赛中战胜篮网队,创造了开局7连胜的队史纪录。赛后,球队中锋“黑姚明”罗伊-希伯特谈到了球队的表现,他特别称赞了保罗-乔治的的发挥,并认为乔治在步行者的历史地位一定会超越名宿雷吉-米勒。

  “雷吉-米勒一直是步行者队的象征,但是我相信乔治一定会超越他。”希伯特说,“乔治是一个有着雄心抱负的人,他内心渴望成为伟大的运动员。”

  保罗-乔治在对阵篮网的比赛中贡献24分6个篮板球。在本赛季的前七场比赛里,他场均能贡献25.14分7.8个篮板以及4次助攻。经过一夏天的刻苦训练,乔治的命中率也由上赛季的41.9%提高到46.7%。

  现在便把保罗-乔治与在步行者队征战18年的雷吉-米勒相提并论显然为之过早,但乔治也证明了自己的天赋和实力。他上个赛季刚刚获得了最快进步奖,而希伯特也力挺乔治,认为他能够在本赛季对詹姆斯发起冲击,“我坚信乔治能夺得本赛季MVP,没有人能像他那样打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姚明 乔治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