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公牛宣布裁掉迈克-詹姆斯 灰熊签发展联盟强人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7日,公牛队官方宣布裁掉老将迈克-詹姆斯。与此同时,灰熊队官方宣布从发展联盟签下自由球员詹姆斯-约翰逊。除此之外,老鹰队从发展联盟召回丹尼斯-施罗德,并下放贾里德-康宁汉姆。

  公牛队裁掉迈克-詹姆斯

  现年38岁的詹姆斯休赛期受邀加入公牛队训练营,并在之后与球队签下了一份无保障底薪合同。在罗斯右膝半月板撕裂导致赛季报销后,詹姆斯进入公牛队轮换阵容,且球队主帅汤姆-锡伯杜将他放在二年级控卫马奎斯-蒂格前面。但2周前詹姆斯扭伤膝盖,结果锡伯杜重新给了蒂格机会,此外公牛队近期签下DJ-奥古斯丁。

  被裁前,詹姆斯参加了当地时间周一公牛队的投篮训练。本赛季至今,詹姆斯一共为公牛队打了7场常规赛,场均出场5.4分钟有0.3分0.9助攻0.4篮板入账。裁掉詹姆斯之后,公牛队的名册上还有13名球员。

  灰熊队签下詹姆斯-约翰逊

  灰熊队宣布签下约翰逊,之前他在发展联盟的毒蛇队效力。本赛季在为毒蛇队效力的10场比赛中,约翰逊场均出场29.9分钟交出18.5分9.1篮板4.8助攻1.9助攻3.4盖帽的全面数据。现年26岁的他是本赛季发展联盟至今唯一1位场均得分、篮板和助攻都进入TOP15的球员。灰熊队是约翰逊加盟的第4支NBA球队,之前他曾在公牛队、猛龙队和国王队打过球。数据显示NBA生涯至今,约翰逊一共打了219场常规赛,其中87场首发,场均出场18.3分钟贡献6.3分3.2篮板1.4盖帽,投篮命中率是44.3%。

  今夏,约翰逊曾代表老鹰队打过季前赛;但在当地时间10月21日他被裁掉。约翰逊是在2009年选秀大会上,在首轮第16顺位被公牛队选中的。11-12赛季是约翰逊在NBA表现最出色1年,当时他为猛龙队场均出场25.2分钟拿下9.1分4.7篮板1.15盖帽1.35盖帽。约翰逊成为那个赛季仅有的7位场均至少送出1抢断和1盖帽之人,另外6人分别是杜兰特、德怀特-霍华德、韦德、约什-史密斯、考辛斯和肯扬-马丁。

  老鹰队召回施罗德

  老鹰队宣布从发展联盟召回施罗德,同时下放贾里德-康宁汉姆。施罗德是在当地时间12月4日被下放的;而康宁汉姆本赛季至今仅为老鹰队打了3场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