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詹姆斯晒圣诞节聚会照片 言语间暗示或选择留队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0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热火队在上周日举办圣诞节聚会,队员们在聚会上依照节日传统交换礼物。而今日,勒布朗-詹姆斯也在社交网站晒出了聚会照片。

  在西方,圣诞节作为一年中最盛大的节日之一,朋友、家人之间互送圣诞节礼物已成为一种传统。上周日,热火队便举行了圣诞节礼物交换活动,这是球队首次举办这种活动。詹姆斯也在周一发布聚会照片,并称赞此次聚会非常成功。

  詹姆斯在instagram中写道:“我爱这支球队!球队首次互换礼物活动大获成功!充满礼物和笑声的聚会。#是时候与众人分享#向伟大前进”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在instagram中用到了“首次”这一词,因此有人猜测球队将在以后再次举办互换礼物活动,而詹姆斯也会参加。有球迷甚至认为这就是詹姆斯将留在热火队的征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詹皇 圣诞节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