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辽宁四连败吴庆龙下课 郭士强再接教鞭挽救颓势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5日 14: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辽宁男篮在遭遇四连败后,主教练吴庆龙因为身体健康问题难以承受连败的巨大压力,已经正式向俱乐部提交了辞职申请,辽宁男篮已经同意了吴庆龙的辞职要求,接替吴庆龙的将是前辽宁男篮、国家男篮主帅郭士强。此消息已经得到了辽宁男篮俱乐部相关人员的确认。

  本赛季辽宁男篮伤兵满营,郭艾伦和韩德君的相继受伤,让辽宁男篮的战绩非常不理想,截止到目前辽宁男篮仅仅以6胜7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的第12位,辽宁主场球迷的“下课声”也让主帅吴庆龙承受了不小的压力,最终他主动向俱乐部递交了辞职申请。

  辽宁男篮经过研究决定,同意了吴庆龙的辞职申请,并任命辽宁青年男篮主帅郭士强为吴庆龙的继任者。

  郭士强是辽宁球迷以及全国球迷非常熟悉的一名球员和教练,郭士强1984年进入辽宁省辽阳市体校,1989年进入辽宁省青年队,1993年进入辽宁队,1994年入选国家青年队,1999年入选国家队,2005年退役,2006年担任辽宁盼盼队主教练,2009年5月被任命为中国男篮总教练,但在2009年天津亚锦赛上,郭士强带领的中国男篮输给伊朗获得亚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