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女手世锦赛中国1胜4负无缘16强 劲敌韩日顺利晋级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5日 09: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2013年女子手球世锦赛在塞尔维亚继续进行,中国队迎战B组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东道主塞尔维亚,结果中国18-32告负。小组赛战罢,中国队5战1胜4负,排名小组第五,无缘晋级16强。

  本次世锦赛中国队实力欠佳,首战21-44惨败丹麦;此战21-34不敌巴西;第三战面对亚洲劲敌日本,最终27-33告负;第四战面对实力最弱的阿尔及利亚,中国队27-25险胜。

  最后一战面对东道主,中国队仍旧难以招架,最终大比分落败,彻底无缘晋级16强。中国将和4个小组未出线的几支队伍争夺总统杯。

  巴西、塞尔维亚、丹麦以及日本出线;其他小组中,A组法国、黑山、韩国、荷兰晋级,C组挪威、西班牙、波兰、安哥拉晋级,D组德国、罗马尼亚、匈牙利、捷克晋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