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隆多获批参加全场对抗训练 绿军主帅:1月回归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5日 08: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根据凯尔特人队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介绍,球队全明星控卫拉简-隆多应该能在明年1月回归。1天前,隆多与绿军队医布莱恩-麦克科昂一起拜会了詹姆斯-安德鲁斯医生。正是安德鲁斯医生主刀为隆多进行了右膝十字韧带修复手术,如今前者批准隆多参加全场对抗训练。

  一拿到批准令,当地时间周六隆多便参加了1堂为时45分钟的正式训练课,这是隆多重伤后首次参加全场对抗训练。“之前的旅程,隆多得到了1个好消息,看上去他距离复出越来越近了,但仍不足以在本月回归,”史蒂文斯说道,“希望能在明年1月看到他。”隆多于2月中旬接受了膝盖手术,早些时候他被允许进行有限制的对抗练习,包括1对1和2对2;而现在,隆多能参加不受限制的对抗练习。

  得到批准令后参加的首堂正式训练课,隆多看上去如何呢?“很棒,”史蒂文斯笑着说道。队友布兰登-巴斯也这么认为,“他看上去很不错。”

  隆多复出进入倒计时,显然他在回归后将大大增强绿军的实力;不过史蒂文斯表示在隆多正式复出前,他不会考虑太多。“有些事只有他复出后才知道,现在我还没考虑这么多,”史蒂文斯说道,“我现在关注的焦点是(当地时间)下周一与森林狼队的比赛。当然,在隆多复出后,需要做的是让他融入到球队中去,因为现在有不少人已经打出了高水准;关键是在增加另1名优秀球员的情况下,继续让其他人保持高水准。”

  事实上,隆多对于复出也很迫切,早些时候他曾在未经球队许可的情况下私下参加了3对3对抗训练,结果遭致绿军总经理丹尼-安吉的批评。“我们处理隆多必须小心,”史蒂文斯表示:“现在距离他复出也许是1个月,也许是6周;总之,只有等他完全做好准备,我们才会让他复出。”

  隆多与绿军的合同将在2015年夏天到期,受伤之前的12-13赛季,隆多一共打了38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7.4分钟有13.7分11.1助攻5.6篮板1.8抢断入账。本赛季至今,阵容较之上赛季有大变动的绿军以11胜14负暂时排在东部第4位,同时位列大西洋赛区首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