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基里连科华盛顿学习滑冰 打破未婚先孕传闻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2日 08: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有着“性感小猫”之称的俄罗斯美女玛利亚·基里连科正在美国进行冬训,但之前有消息称她将会因为膝盖的伤势而错过2014年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不过,坊间关于她的可能缺席还有另外一个解释:那就是她怀孕了。

正在学习滑冰的基里连科

正在学习滑冰的基里连科

      而日前,《华盛顿邮报》刊发了一组图片并且搭配文字,说这位俄罗斯美女不但正在努力想要回归球场,还在业余时间里学习滑冰。滑冰是一项激烈的运动,她“未婚先孕”的传言不攻自破。

      基里连科之前和ATP球员安德列夫谈了很长时间的恋爱,但最终还是投入了俄罗斯冰球好手奥维琴科的怀抱。后者是美国冰球华盛顿首都人队的队长,绰号“战神”。拥有西伯利亚蒙古血统的后者无论是在力量、技术、速度还是激情方面都独树一帜,成为整个北美冰球的旗帜性人物。

      根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基里连科请了华盛顿首都人队教练的妻子当娜·奥埃茨来教自己滑冰,起点相当高。就在她穿着厚厚的衣服,在场上小心翼翼挪动步子的时候,她的未婚夫奥维琴科在场外不断大声地鼓励着她。

      虽然出生于冰天雪地的俄罗斯,可是基里连科竟然一点冰上运动的基础都没有。她不得不一直被当娜陪着,两人手挽着手在冰上行走,寻找平衡。同时在兵场上的还有华盛顿人队另外一名球员奥洛夫的女朋友瓦莉娅,后者简直是天生的冰上蝴蝶,在场上翩翩起舞。和笨拙的“俄罗斯小猫”相比,她简直拥有可以在冬奥会上夺冠的舞步。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基里连科 华盛顿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