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篮网球星确认教练内斗 昔日恩师背后中伤基德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5日 08: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5日 贾森-基德突然宣布夺去昔日恩师劳伦斯-弗兰克的执教权,真相究竟是什么?篮网球星乔-约翰逊确认基德和弗兰克发生过冲突。除此之外,《纽约每日新闻》引用一名匿名人士的话说,弗兰克还在背后说基德坏话,严厉批评基德,这让后者怒火中烧。

  “大家都注意到了,我当然也注意到了。一些事情确实不太好。但这和我们的比赛(惨败给掘金)无关。实话告诉你吧,那场惨败只是我们赛季的缩影而已。”乔-约翰逊说。在基德作出决定之前,上周就有报道说他和弗兰克发生冲突,但当事人对此进行了否认。

  篮网教练不和早有征兆。篮网在聘任基德作为主教练后,考虑到他并没有执教NBA的经验,决定聘用经验丰富的弗兰克作为助教,一心辅助基德。篮网为此也花了血本,开出6年600多万美元的合同,这在助教中是最高的。但基德和弗兰克合作并不愉快。

  基德赛季初因为酒后驾车被禁赛两场的时候,他没有安排昔日执教过自己7个赛季(弗兰克主教练和助理教练期间)的弗兰克作为代理主帅,而是安排另外一个助教乔-普拉蒂替自己指挥。随着赛季的深入,两人的矛盾越来越深,最后迫使基德发飙,夺取弗兰克执教权。

  另据匿名人士爆料,基德发飙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弗兰克背后中伤基德。弗兰克因为对基德不满,他在联盟另外一名人士面前严厉批评基德,说了基德不少坏话。不料这传到了基德耳中,导致事情无法收拾。弗兰克被夺权过后,现在正在考虑聘请法律专家,考虑买断自己和篮网的合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