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封面人物]郑智的国家使命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1日 17: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奥运会不冷静被罚下

     

奥运会红牌的遗憾

奥运会红牌的遗憾

    郑智俨然已是中国留洋球员的旗帜性人物,在其他队友或在板凳上消磨时光,或只能在预备队挣扎的时候,郑智已经坐稳了查尔顿的主力位置,并且以出色的表现带领查尔顿向着重返英超的目标而稳步前进。日益成熟的郑智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核心球员,短短几个月时间,郑智不但征服了查尔顿球迷,甚至征服了整个英冠。

      中国国家队主力郑智也作为超龄球员参加了北京奥运会。郑智表示:“我们这届是东道主,历来大赛东道主都肯定占有主场的优势,这也是没有什么可计较的,东道主也希望取得好成绩,但不管有什么样的优势,最重要的还是靠实力说话,奥运会的年龄段不能与成年人的队伍相比,我想我们取得好成绩的机会肯定是有,但比赛的时候还是要看临场发挥以及面对不同对手所要采取的战术打法,只要做好准备,才能打好比赛。”可在小组赛第二轮与比利时的比赛中,郑智在裁判眼皮底下给对方防守队员以报复性动作肘击动作,被主裁判驱逐出场,让基本小组出线无望的国奥队在输球的同时也输了人。最终中国国奥队以0:2的比分完败于比利时,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中国国奥队也提前结束了自己奥运之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