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封面人物]郑智的国家使命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1日 17: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与西塞的“恩怨”

西塞的梦魇

西塞的梦魇

    2006年6月8日,在德国世界杯前的中法友谊赛中,比赛刚进行了10分钟,西塞在与中国队长郑智拼抢的过程中遭遇不幸,法国前锋被身后的郑智一脚踢断了右腿,表情极其痛苦地倒了在草地上,他的两条腿分别在英超和国家队比赛中体验到折断滋味的同时,也直接导致西塞无缘世界杯。 时隔四年,2010年中国队陪法国队进行热身,在这场根本不在一个数量级上的较量中,球迷们更关心的可能不是中国队的表现,而是西塞。四年前,因为被郑智踢断了腿,西塞无缘德国世界杯。现在他又进入了法国队的世界杯名单,在谈及与中国队的这场热身时,西塞表示他本想找“那个后卫”好好聊聊。他指的就是郑智,只不过,他早已记不清郑智的名字。西塞如何回望那幕惨剧,无疑是媒体最为关心的问题。在接受外电采访时,西塞给出的回答是,他特意打听过,知道当年踢伤他的那个后卫这次没有来,“这很可惜,不然我们可以好好谈谈那件事。 ”不过西塞受伤后就表示:“那仅仅是一个意外,郑智并不是故意的,至少我这样认为。意外总是会发生,我的确不太走运。”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