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猎物承认最想去曼联 基恩:弗爵并非最佳教练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10: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邮报》:巴西妖星里贝罗公开示好曼联

《邮报》:巴西妖星里贝罗公开示好曼联

  糟糕的战绩之下,曼联必须做出改变,冬季引援已经是一个最直接有效的办法了。此前有媒体爆料称莫耶斯看上了巴西妖星埃弗顿-里贝罗,双方已经展开了谈判。今日,这位巴西新生代球员公开表示对曼联的好感,并承认期待与鲁尼范佩西一起踢球,媒体猜测双方谈判的进展很顺利。另外,曼联传奇球星罗伊-基恩在节目中公开否认弗格森是自己遇到的最佳教练,在他看来,布莱恩-克拉夫比弗格森更优秀,基恩的这番言论无疑将他与弗格森之间的矛盾再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里贝罗目前效力于巴西国内的克鲁塞罗队,司职中场,是一位极具创造力的左脚选手。此前,英媒体《镜报》曾表示莫耶斯是在决定放弃拜恩斯之后购买里贝罗的,因为里贝罗也是一名左脚选手,且后者比拜恩斯的攻击范围更大、更加全面。里贝罗的经纪人曾公开承认正与曼联就里贝罗的转会一事进行谈判,《镜报》透露里贝罗的转会费应该在1500万英镑左右。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外界曾表示恒大有意引进里贝罗。

  今日,里贝罗在接受采访时公开向曼联示好,媒体分析称这是双方谈判进行的很顺利的象征。里贝罗表示自己非常想去曼联踢球。里贝罗的优异表现已经无需多言,他帮助克鲁塞罗队获得了联赛冠军,自己也当选为最佳球员。包括亚冠冠军广州恒大在内的多家俱乐部对其展开了攻势,这其中就包括曼联的死敌利物浦。面对众多欧陆豪门的橄榄枝,里贝罗表示自己还是最想去曼联。

  “曼联拥有香川真司、鲁尼、德赫亚这样的优秀球员,我对他们非常的了解,因为我在游戏中经常选择曼联,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当你在游戏中天天使用他们的时候,你很难不对他们熟悉。”里贝罗表示:“我想我已经做好了出去踢球的准备。在克鲁塞罗队,我可以踢场上的任何位置,当然,我最合适的位置还是在中场,我可以给进攻提供很多的帮助。”曼联眼下正需要里贝罗这样的中场攻击型球员,在费莱尼迟迟找不到状态的情况下,里贝罗的加盟呼声渐渐高了起来。

  当被问起是否希望和鲁尼范佩西搭档时,里贝罗不假思索的说道:“当然,这感觉棒极了。我已经让经纪人和克鲁塞罗队就转会一事进行谈判。当他们达成协议时,他们一定会告诉我结果的。我在等待结果,我们会综合多方面因素做出最后的决定。”

  另外,基恩与弗格森的矛盾今日再次升级。在参加一个节目时,基恩公开否认弗格森是自己遇到的最佳教练,他认为已故教练布莱恩-克拉夫比弗格森更伟大。熟悉基恩的球迷都知道,他和弗格森交恶已久,双方几乎势同水火。前段时间,弗格森在自传中暗批基恩的嘴巴太大,什么话都能说。这让基恩很是恼火,他表示倘若弗格森继续说谎,他将作出狠狠的反击。

  执教曼联期间,弗格森获得38座奖杯,在许多人眼里,他是当之无愧的足坛第一主教练。但基恩并不同意,在被问起谁是自己遇到的最佳教练时,基恩言辞坚定的说道:“布莱恩-克拉夫,这是毫无疑问的。”随即,记者就问他为什么不选择弗格森,基恩并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他表示:“你提出了第一个问题,我已经回答了。”显然,基恩并不想过多的提及弗格森。

  当最后无可避免的谈及与弗格森之间的矛盾时,基恩表示:“我从来没有认为自己比教练重要,外面的谣言(称基恩在曼联后期居功自傲)都是扯淡。我对弗格森在自传中批评我越权管理曼联一事毫不惊讶,他指责我在他背后管理球队,但我只是管理更衣室。”

  基恩表示自己和弗格森已经没有任何联系,双方也没有什么交情了。“我们之间什么都不存在了,这些天关于他的消息,我一点都不在乎。他执教就靠两样东西:控制和权利,现在他退休了,可他还在为这两个东西努力。他太自负、太以自我为中心了。”基恩说道。

  当初,基恩因在公开场合批判弗莱彻等年轻球员被弗格森扫地出门,基恩觉得此事不可理喻,在他看来,他只是尽了一个队长的指责。基恩说道:“他(弗格森)完全错了,我确实说了一些话,这其中涉及到了弗莱彻,但那些都是玩笑话,要知道,弗莱彻一直都是我关心的球员。但弗格森找到我,说我们的关系已经到头了,说我对他不尊重。我知道这已经无可挽回,我回到家里,我觉得很沮丧,我甚至在训练场外哭了2分钟。从此,我不能再为曼联效力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