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甜瓜:正努力减出手次数 招募隆多?这属于干涉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8日 08: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ESPN报道,经历了9连败之后,纽约尼克斯终于迎来了2连胜。球队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表示自己在比赛中尽可能地少出手投篮,这一策略的改变无疑起到了不错的效果。此外,他还公开否认了“招募隆多”这一说法。

  121-83击败魔术队之后,尼克斯已经取得了2连胜,而且他们场均能赢对手34分。赛后,安东尼表示他正在努力尝试减少自己的出手次数。

  “我希望能尝试一些不同的比赛策略,并看看它是否能奏效。”他说道,“反正我自己得30分并不奏效。”

  对阵魔术的比赛中,安东尼全场仅出手10次,命中6球,最终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尼克斯也取得了开赛以来的首波连胜。

  本赛季至今,安东尼场均得到25.9分和9.9个篮板。在尼克斯9连败期间,虽然他的场均得分升至28.5分,但是出手次数却高达23.2次。

  在过去这两场比赛中,尼克斯明显加强的球的转移。作为球队领袖的安东尼以身作则,他在遭遇包夹时能够做出正确的选择,并及时将球分给处于空位的队友。在大胜同城对手篮网的比赛中,尼克斯三分球27投16中,并且有6名球员得分上双。

  “今后球队肯定还会需要我在比赛中挺身而出并得到那么多的分数。”安东尼说道,“但是在过去两场,队友们能在关键时刻站出来,这使得我们能让互相都变得更好。”

  “我们已经厌倦了输球。”面对接下来相对轻松一些的赛程,安东尼表示,“不管我们是否在过去两场比赛中找到了解决的办法,挑战还在后头。”

  近日,安东尼的高中教练突然爆料称“甜瓜”正在招募凯尔特人队的核心控卫拉简-隆多加盟尼克斯队。针对这一说法,安东尼当众否认。

  “拜托,哥们儿!在我的字典里,这种做法属于干涉。”他说得并没有错,因为NBA球员是被不允许招募其他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加入自己的球队。但是有迹象显示,为了提升尼克斯的实力,安东尼愿意在明年夏天主动招募大牌自由球员加盟。

  另有消息称,无论安东尼在明年夏天会做出怎样的决定,尼克斯队都无意交易这位当家球星。这不仅是因为当初球队老板詹姆斯-多兰亲自促成了安东尼的加盟,更在于尼克斯管理层意识到安东尼是当今NBA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因此即便将他交易,也很难换回等价值的球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