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克25分吉尔克里斯特伤退 小牛逆转山猫止连败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12: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诺维茨基砍下25分,埃利斯也贡献2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在末节发力单节打出29-15的逆转高潮,以89-82击败山猫。在下半场刚进行6分钟的时候,山猫小前锋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左手骨折,退出比赛,本场比赛他不会再回归,他将在明天再次接受检查。

  四节具体比分为(山猫在前):18-22,24-17,25-21,15-29。山猫:麦克罗伯茨10分和8个篮板,杰弗森19分和12个篮板,亨德森16分,沃克16分。小牛:马里昂8分和10篮板,诺维茨基25分,卡尔德隆12分,卡特10分和7篮板。

  卡尔德隆和埃利斯联手帮助小牛以7-3开局,山猫进攻端表现令人大跌眼镜,球队在长达7分半的时间内运动战仅仅打进一球,好在此时球员们的罚球十分精准并未让小牛将分差拉开,首节战罢,小牛以22-18领先。

  首节一分未得的诺维茨基上来就将皮球塞进篮筐,不过山猫凭借一波11-0进攻高潮,瞬间将比分以33-29反超。卡尔德隆在55秒内连射中2粒三分球,然而这仍没有阻挡住山猫的攻势,上半场结束时,山猫以42-39领先。

  山猫以12-3攻势开启下半场争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之多。但不幸的是,山猫小前锋吉尔克里斯特左手骨折,退出了比赛,本场比赛他不会再回归,他将在明天再次接受检查。诺维茨基一人连砍7分,带领球队发动反击,在三节比赛结束时,小牛将比分追至60-67。

  卡特和诺维茨基两人包揽球队第四节前16分,在终场前4分26秒,小牛以76-75反超。杰弗森拿下3分,山猫将比分扳成78平,不过在最后3分钟时间内,山猫运动战仅仅打进一球,小牛凭借一波11-4攻势,最终以89-82击败山猫。

  双方首发阵容

  山猫:杰弗森,亨德森,沃克,吉尔克里斯特,麦克罗伯茨

  小牛:诺维茨基,埃利斯,卡尔德隆,马里昂,戴勒姆波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