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江苏男篮裁掉宝岛小前锋 解约赔偿金存很大分歧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08: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曾经被江苏中天队寄予厚望的宝岛小前锋简浩被裁掉了!南钢俱乐部与简浩之间正在沟通离队事宜,目前简浩已经不随队训练,也将不会出现在今晚与青岛队的比赛中。

  人要走!俱乐部还在遮遮掩掩

  对于裁掉简浩一事,南钢俱乐部有些遮遮掩掩,俱乐部总经理谢祖安只是表示,与简浩正在沟通中,确实存在着离队的可能。而记者从队内知情人处了解到:“说实话,现在简浩确实用不上,他本人也有离开的意愿,所以我们在考虑放手。”俱乐部表示,具体原因现在不方便透露,俱乐部之后会公布。

  简浩是新赛季江苏从台湾引进的外援射手,在菲律宾亚锦赛上简浩代表中华台北男篮出战,场均能贡献6.2分,但是在加盟江苏中天队后他的表现没能为自己赢得更多的表现机会,首战出场10分钟得到2分,第二场在6分钟时间里一分未得,随后两场比赛简浩的出场时间减少了3分钟左右,数据上也都是0得分。本以为简浩的加盟能帮助江苏加强外线火力,但现在看来他还是无法很好地融入到江苏队的体系中去。

  人未走!钱没谈拢简浩逗留南钢

  昨天,简浩没有参与球队的合练,也将不会再为中天队出场。不过据可靠消息,简浩本人尚在南钢宾馆,没有回台湾的主要原因是,与南钢俱乐部的赔偿金尚未谈妥。随着易立的伤愈复出,简浩在队内存在的价值确实不大,而他羸弱的防守能力,又实在无法为他赢得上场机会。

  正因为无法打上球,简浩流露去意,对此,南钢俱乐部也没有表示反对。“我们教练组多次开会研究,认为可以放简浩走,我们这才答应了他的要求。”一位队内人士透露。不过,简浩离开还有一个绕不开的话题—钱!

  记者了解的情况是,简浩与南钢俱乐部之间就钱的问题存在很大分歧,南钢俱乐部认为简浩离开,就是简单的解约,大家你情我愿;而简浩认为,因为加盟中天耽误了他在台湾打球,所以要索要一部分赔偿金。“我们现在就是在磋商这个问题,希望大家能本着不伤和气的态度,妥善解决这一问题。”一位俱乐部高层说。

  人已来!寸守伟通过体测今晚上

  如果说简浩的离开让人有些许伤感的话,那么小将寸守伟的归来则让人多了几分慰藉。

  昨天,南钢俱乐部正式宣布,从南京军区男篮转会而来的内线寸守伟已经通过篮协的体测,今晚打青岛,将代表中天队出战。今年夏天用韩硕换来的中锋寸守伟此前一直在进行折返跑的体测,经过多次补测,寸守伟终于通过了测试,拿到了新赛季的上岗证。江苏中天队也将安排他尽快出场比赛。本赛季江苏队两个外援组合虽然都是大个子,但海斯利普打法偏向外线,因此真正的内线外援实际上只有塞勒,而寸守伟的加盟和出战将成为球队内线实力很好的补充。

  “我们等他回来已经等了很久了,小寸新赛季加盟我们队后,训练一直勤勤恳恳,希望他的归来,能夯实内线。”主教练胡雪峰说。而助理教练李长山为小寸体测的通过而振奋:“小寸在队内的体能训练一直是我负责,因为加盟我们队时间比较短,他的体能储备有问题,不过,小寸的训练非常刻苦,他的及格是对他努力的回报。”李长山说。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江苏男篮 简浩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