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鲍威尔受伤离场阿联来劲 "易帝"用一节搞定对手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2日 09: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卫冕总冠军东莞银行宏远队正以横扫千钧之势继续着前进的步伐,昨晚他们在深圳体育馆以113∶92大胜福建队后,本赛季开赛后的连胜场次已经延续到了9场,继续领跑积分榜。

  福建队昨天是一副来者不善的态势,一上来就把韦斯特、巴赫拉米和麦克唐纳三位外援悉数派上场。首节比赛福建队的重拳出击的确收到了理想的效果,主场作战的宏远队在赛场上有点举步维艰。第一节比赛打完,宏远队以22∶25落后,多少让人感到意外。

  第二节比赛交战双方依旧打得很胶着,但是让人更加为宏远队担心的是,他们的外援鲍威尔在本节比赛因伤退赛了。他在一次争抢篮板的时候意外踩到了巴赫拉米的脚上,崴脚后由队医搀扶下场,再也没有回到比赛场上。

  虽然进入下半场的时候宏远队反超了3分,但是鲍威尔的受伤使大多数人都认为福建队将吹起反超的号角。不过比赛的进程再次让大家大吃一惊,只有单外援可用的宏远队突然大发神威,本节比赛一举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从而提前锁定了胜局。

  胜负天平的突然倾斜,与易建联在内线的统治力有着很大的关系。虽然鲍威尔因伤不能上阵,但是易建联在内线却把统治力发挥得淋漓尽致。由于分差拉开,易建联最后一节并没有上场,但是依旧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6分和10个篮板球。福建队的王哲林和韦斯特虽然也分别拿到了10个篮板球和26分,不过他们两人的数据有很大部分都是在最后一节的垃圾时间里得到的。

  下一轮宏远队将休战,本周五宏远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队。上海队刚刚签约CBA单场得分纪录保持者昆西·杜比,以替换因伤高挂免战牌的外援韦弗。杜比在自己的上海队首秀上就拿到了26分、6个篮板、6次助攻和5次抢断的数据,帮助上海队取得了5连胜。上海队目前的战绩是7胜1负,仅次于宏远队排在积分榜的第二位。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鲍威尔 受伤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