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欧冠出线形势:16强已定8席 意甲无一队提前晋级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8日 06: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结束了第五比赛日的较量。在上轮拜仁慕尼黑、曼城、巴塞罗那等队后,曼联、切尔西、皇家马德里也纷纷提前一轮小组出线。目前16强已有8席确认,剩余八个席位将在最后一轮展开激烈争夺。

      A组:曼联已出线

     曼联客场大胜勒沃库森提前出线,顿涅茨克矿工赢下皇家社会后升至积分榜第二,药厂掉至第三。下轮如矿工胜曼联,则两队携手出线。如果矿工客场无法拿下曼联,而药厂战胜皇家社会,勒沃库森将成为另一个出线队。曼联如胜矿工,药厂打平即可。

      B组:皇马已出线

      皇马大胜加拉塔萨雷成为B组唯一一个提前出线球队。尤文图斯战胜哥本哈根后积分榜上超越加拉塔萨雷和哥本哈根升至第二。最后一轮客场只要不输给加拉塔萨雷即可出线。

      C组:巴黎已出线

      巴黎绝杀奥林匹亚科斯提前一轮出线。本菲卡客场逆转安德莱赫特也拿到关紧的3分,依靠巴黎的帮忙本菲卡积分追平了第二的奥林匹亚科斯。本菲卡和奥林匹亚科斯将在最末轮对另一出线名额展开争夺。由于奥林匹亚科斯对本菲卡交战成绩占优,只要最末轮主场拿下实力最弱的安德莱赫特将确保出线。本菲卡想要出线就得主场力擒巴黎还要希望希腊人主场不胜。

      D组:拜仁曼城已出线

      D组的出线早已确定,上轮两队就确定了双双提前两轮晋级。本组唯一的悬念是拜仁和曼城的小组第一之争要到最后一轮安联球场才揭晓。曼城要赢拜仁至少两个且进三个球以上才有可能成为小组第一。

      E组:切尔西已出线

      虽然客场负于巴塞尔遭对手双杀,但因为沙尔克没赢下星队,切尔西得以提前晋级。E组的另一出线资格下轮巴塞尔和沙尔克直接较量,沙尔克唯有赢球才能晋级,巴塞尔只要不输球也能出线。

      F组:无队提前出线

      死亡之组F组目前没有球队提前晋级,甚至下轮可能存在12分超高分被淘汰的极端情况。目前阿森纳12分领跑,下轮不输那不勒斯就能确保小组第一。多特蒙德最后一轮对阵一分未得的马赛,赢球也可以直接出线。只有那不勒斯情况较为严峻,多特输马赛的情况下,平阿森纳就可晋级。多特平局,那不勒斯就必须战胜枪手。多特一旦赢球,那不勒斯要三球以上赢枪手才能获得另一张十六强门票。

      G组:马竞已出线

      马竞上轮就已确保出线,G组另一出线球队会在波尔图和泽尼特之间产生。从赛程来看泽尼特占有先机,下轮客场对阵实力较弱的维也纳赢球就出线。波尔图要赢马竞还要指望泽尼特不胜才有可能晋级。

      H组:巴萨已出线

      巴萨上轮就提前出线,本轮意外负于阿贾克斯的结果让米兰下一轮要与阿贾克斯火并才能决出另一出线名额。米兰下轮主场迎战阿贾克斯,只要不输阿贾克斯也可出线。阿贾克斯要出线则必须客场赢米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