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格隆身体不适缺席训练 国安表态支持主帅处罚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5日 08: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对北京国安队来说,上周六主场与广州恒大的足协杯半决赛可谓得不偿失:球队主场告负,绝对主力张稀哲确定将因伤错过第二回合,而主帅斯塔诺和格隆之间爆发的争吵更受关注。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昨天明确表示,会对格隆进行处罚。

  斯塔诺和格隆当时出现的不愉快一幕,赛后受到很多媒体和球迷的关注,甚至被冠以“国安内讧门”。昨天上午,球队在工体外场进行恢复性训练,但队员中并没有格隆的身影。据记者了解,格隆因身体不舒服而缺席了这堂训练课。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也确认了主帅斯塔诺赛后透露的“将处罚格隆”的说法:“不管是哪名队员,如果违反了队规队纪,都必须要受到处罚。”但国安队即将面临着与恒大队的足协杯第二回合比赛,至于如何处罚格隆,高潮表示:“我们要彻底了解情况、与教练队员进行沟通后再做出决定,毕竟现在我们面临的情况也比较特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