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英超第12轮综述-水晶宫9轮首胜 纽卡2-1诺维奇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4日 08: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2013-14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12轮开战。水晶宫客场击败赫尔城积分榜上超越桑德兰。纽卡斯尔联队和斯托克城双双主场取胜。富勒姆1-2不敌斯旺西。

  纽卡斯尔联 2-1 诺维奇

  开场仅2分钟,卡巴耶传中,雷米小禁区右侧跃起头球攻门得手,1-0。第38分钟,古弗兰门前近距离左脚推射破门,2-0。第80分钟,雷蒙德传中,费尔禁区中路甩头攻门将球顶进,2-1。纽卡击败诺维奇后积分榜暂时超越少赛一场的曼城升至第八,诺维奇跌至第16。

  斯托克城 2-0 桑德兰

  第30分钟,恩宗齐送出传球,查理-亚当禁区中路左脚劲射破门,1-0。第36分钟,韦斯-布朗因恶意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第81分钟,克劳奇直塞,恩宗齐禁区中路右脚抽射把球送进客队球门左下角,2-0。斯托克城完胜桑德兰积分榜升至第14,桑德兰则因为本轮水晶宫的赢球跌至榜末。

  富勒姆 1-2 斯旺西

  第56分钟,主队阿伦-休斯防守时不慎把球捅进自家球门,0-1。第64分钟,布莱恩-鲁伊斯传中,帕克禁区右侧右脚扫射破门追平,1-1。第80分钟,拉马赫送出助攻,谢尔维禁区外右脚抽射破门反超比分,1-2。富勒姆主场输球继续在积分榜倒数第三的位置,斯旺西积分榜升至第10。

  赫尔城 0-1 水晶宫

  第78分钟,水晶宫的波拉西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直接红牌罚下。第81分钟,杰罗梅传球,班南在禁区中路一脚左脚劲射打入制胜球,0-1。水晶宫时隔9轮再度赢球,积分榜上净胜球优势超过本轮输球的桑德兰升至倒数第二。赫尔城排名下滑至第13。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水晶宫 诺维奇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