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高富帅型男阿森纳!黑西装全家福刮青春风暴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2日 11: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阿森纳全家福:高端大气上档次!

  阿森纳全家福:高端大气上档次!

个个都是型男啊

  个个都是型男啊

  近日,阿森纳俱乐部在其官网又宣布了一笔重磅签约,他们与法国历史最悠久的奢侈品牌浪凡(Lanvin)签署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作协议,后者将成为阿森纳的服装赞助商。

  在以后阿森纳俱乐部的官方活动中,包括阿森纳英超的每个主场和欧冠比赛,枪手众将都将身穿浪凡为他们量身定制的西装亮相。而他们首次穿着浪凡的西装亮相,将会是本月23日主场与南安普顿的比赛。

  从《每日邮报》登出的几张阿森纳众将身穿浪凡新西服的图片可以发现,这些在球场上奋勇拼搏的汉子在穿上这套西装后更显帅气,全队几乎在一秒间立刻变成了高富帅。

  不过,有一个人穿上了这套西装后给人的感觉却并不怎么好,他就是法国球员萨尼亚。因为肤色太黑的缘故,穿上这套黑西装的萨尼亚乍一看竟如同隐形一般,如果不仔细看,你甚至可能很难看出他的手和脸。在一张阿森纳全队穿新西装的全家福中,坐在第一排的萨尼亚在照片中显得非常扎眼,你几乎一眼就可以注意到图中的这个黑影。但如果不是他的奇葩发型的存在,你真的很难发现原来是萨尼亚坐在这里。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阿森纳 西装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