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前德甲巨星被判入狱 曾两夺非洲杯被誉齐达内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1日 08: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齐丹被誉为“埃及齐达内”

  齐丹被誉为“埃及齐达内”

  北京时间11月21日清晨,埃及媒体曝出消息,曾在德甲多个豪门效力的埃及传奇球星穆罕默德-齐丹因连续3次给埃及房地产商开空头支票而被判入狱半年。

  现年31岁的齐丹是埃及近20年来最具声望的的球星,他曾率领埃及两夺非洲国家杯,在埃及国内具有极大的影响力。由于齐丹的名字和法国巨星齐达内的名字类似,他也被媒体誉为“埃及齐达内”。

  在俱乐部层面,齐丹的成就也堪称卓越。他曾先后在不莱梅、美因茨、汉堡和多特蒙德等多支德甲劲旅效力,还曾与多特蒙德一道完成夺得德甲联赛冠军的伟业。

  然而,进入职业生涯晚期后,齐丹远走阿联酋,其职业精神也开始饱受质疑,他曾被俱乐部指控诈伤且多次缺席训练。虽然齐丹一直没有宣布退役,但进入2013年以来,他就再也没有在正式比赛中出场,只是偶尔去半岛电视台客串解说嘉宾。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齐丹 巨星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