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封面人物]内斯塔pk世界前锋群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9日 17: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梅西

一战逼疯梅天王

一战逼疯梅天王

      2011年AC米兰客场同巴塞罗那的欧冠比赛中,1976年3月19日出生的内斯塔是全场年龄最大的球员。面对如日中天的梅西领衔的巴萨攻击群,35岁的内斯塔拿出了让人惊叹的发挥。这一幕发生在比赛第55分钟。当时,梅西高速突入禁区准备射门,内斯塔及时赶到在禁区内断球。在被内斯塔铲断后,梅西成了镜头的焦点。只见,巴塞罗那头号球星竟然趴在地上恼怒的用右手拍打草皮。当时,巴塞罗那刚刚凭借比利亚的任意球反超比分,梅西理应不会如此沮丧。其中的原因只有一个:内斯塔在比赛中让他吃尽了苦头。两人在本场比赛中首次交锋出现在第17分钟,梅西拿球在大禁区前尝试组织进攻,内斯塔上前贴身盯防化解险情。第24分钟,巴塞罗那前场直塞禁区,梅西顺势前插。眼看巴塞罗那这次进攻配合就要成功,内斯塔关键时刻飞身铲断,已经跑到位置的梅西非常无奈。第74分钟,佩德罗准备直塞梅西,内斯塔在大禁区线上再次断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内斯塔 梅西 的新闻

860010-1103070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