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女排大冠军杯巴西不败夺冠 美国亚军日本季军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7日 21: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女排大冠军杯赛在日本东京结束,巴西队3-0完胜日本队,以五战全胜的佳绩夺冠。美国队以3-1力克多米尼加,拿到四连胜获得亚军,泰国队以3-1击败俄罗斯,获得本次比赛唯一一场胜利。

  巴西 3-0 日本

  四连胜的巴西队迎战三胜一负的日本队,双方实力存在差距,日本队虽然在首局给对手制造很大麻烦,但未能抓住关键分的机会,随后在网口争夺中处于明显劣势,巴西队连赢三局以3-0完胜,三局比分为29-27、25-14和25-18。

  此役巴西的主攻费-加雷攻下16分,接应谢拉斩获14分,副攻法比亚娜得到10分。日本的接应石井优希获得12分,替补登场的江畑幸子贡献7分,木村纱织进账6分。

  美国 3-1 多米尼加

  中北美两强美国和多米尼加直接对话,两队实力激战四局,美国队网上发挥更为出色,以3-1战胜对手获得四连胜,四局比分为25-14、25-16、21-25和25-18。此役美国队共计四名攻手得分上双,副攻鲍里尼拿下19分成为全场得分最多的选手,主攻拉尔森和接应墨菲分别进账16分,副攻杰克逊拿下10分。多米尼加的接应马布鲁攻下17分,替补亮相的新秀马丁内兹获得10分,两名副攻瓦尔加斯和阿里亚斯均进账9分。

  泰国 3-1 俄罗斯

  欧锦赛冠军俄罗斯对阵此前一场未胜的泰国队,俄罗斯虽然网上高度明显强于对手,但在多回合的攻防相持中甚至处于下风,结果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连丢三局,以1-3不敌泰国队,四局比分为25-18、22-25、21-25和23-25。

  此役泰国的主攻奥努玛拿下26分荣膺得分王,队长维拉万贡献19分,副攻普莱姆基特和接应玛丽卡分别进账13分和11分。俄罗斯的接应马尔科斩获19分,两名副攻史尔雅克霍瓦娅和莫洛佐娃分别得到15分和14分,老将索科洛娃收获11分。

  经过五轮争夺,2013年女排大冠军杯赛全部结束。巴西队五连胜夺冠,美国四胜一负获得亚军,日本三胜两负获得季军。俄罗斯、泰国和多米尼加三队均为一胜四负,经过计算局分俄罗斯和泰国分获第四和第五,多米尼加排名垫底。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女排 冠军杯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