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小奥空篮不进+拉米扎纳10中2 裁谁?外援困四川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7日 18: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7日,四川队主场以79-113惨败新疆队,四川队外援拉米扎纳和小外援约翰逊-奥多姆继续低迷。前者出战40分10秒,10中2,8罚7中得到11分3篮板。后者出战31分50秒,8中5,13罚10中得到21分3助攻(部分为垃圾时间所得)。

  本季前3场,拉米扎纳场均得到18.7分10篮板0.7助攻0.7抢断和1.3封盖。自前2战连续低迷后(首战6中3得11分3篮板,次战16中5得14分13篮板),陷入“将被裁”风波的拉米扎纳在上一场对阵佛山队时强势爆发。全场14中11得到33分14篮板2封盖。饶是如此,拉米扎纳“将被裁”的流言也未消散。

  到了本场比赛,面对拥有苏伟和辛格尔顿、内线实力不俗的新疆队,拉米扎纳再次进入了“被裁”的节奏。他的表现有多烂?数据可以说明问题。上半场出战15分钟8投仅1中只得4分。进攻弱也就罢了,防守端,拉米扎纳的表现同样乏善可陈。半场,他只抢到1个篮板。而和其对位的苏伟抢下了6个篮板,偶有对位的辛格尔顿更是抢下了8个篮板。

  尽管拉米扎纳也有如第三节还剩8分50秒时送给苏伟一记超级“火锅”的亮点,但总体而言,这样的亮点实在是微乎其微,更多是拉米扎纳攻防两端皆低迷的表现。尴尬的是,在拉米扎纳低迷时,四川队现场响起了“换哈达迪”的口号。

  大外援如此,四川队的小外援也好不到哪儿去。本季前3战,被四川队称为“厉害着呢”的前NBA湖人队球员小奥多姆场均得到20.3分2.7篮板和2.7助攻,两分命中率为57.6%,三分命中率为57.1%。尽管效率不低,但小奥多姆既没做到在哈达迪因伤缺阵期间独扛得分重任,也没做到组织和串联起球队的进攻。为此,对其寄予很高期望的四川队对其不满的态度与日俱增。

  于是乎,关于“四川队将裁小奥多姆”的流言也是甚嚣尘上。尽管四川队否认了要“换掉小奥多姆”,但在前骑士队球员哈里斯已经抵川的情况下,小奥多姆的位置并不保险。单看数据,他的命中率还不低,但看了比赛你就会发现,小奥多姆在组织、得分亦或是防守上简直是一塌糊涂。持球多、活力不够、防守懒散,小奥多姆更多时候就像是一位“看客”。最后2分半钟,他竟然2罚不中。当其最后1分半钟命中三分球后,前奥神队球员霍楠表示:“为数不多的亮点,小奥多姆的表现比较让人失望”。拿着50万美元,在球队大败时却只得到

  这显然不是四川队希望看到的小奥多姆。

  让四川队颇为头疼的是,拉米扎纳和小奥多姆“争先摆烂”让他们很难选择如何裁员。同时裁掉2人?如果裁掉其中之一,那该裁谁?对四川队而言,这样的选择不亚于如何提升球队战斗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小奥 空篮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