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空接劈扣+抢断一条龙 新疆双煞给四川外援上课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7日 17: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1月17日,CBA第四轮新疆队客场挑战四川队,凭借两名外援哈德森和辛格尔顿合砍的47分,新疆队以113比79获得胜利。此役在外援方面的比拼中,新疆队的外援双煞可谓完胜,他们也用强力表现,给四川队的小奥多姆和拉米扎纳上了一课。

  开场哈德森就表现出了很强的进攻欲望,尽管前两次进攻均未能打中,但这并没有影响他的信心,这位昔日的CBA得分王能够适时地调整打法,7分50秒,他助攻杨敬敏在左侧远投三分,帮助新疆队打出6比2的开局。

  最漂亮的一幕发生在首节结束前5分54秒,防守中哈德森成功抢断四川外援小奥多姆,之后带球一路狂奔,利用速度,如入无人之境般杀到四川队篮下,上篮得手的同时,还造成对方犯规,随着罚球命中,就此率领新疆队打成一波17比4的进攻高潮。

  这一幕也为哈德森带来了自信,此后40秒后他又在左侧三分远投中的,接着又强突中路跳投得手。首节,哈德森就交出了10分、5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的全面成绩单。

  第二节,新疆队派遣辛格尔顿上场,这位悍将里突外投,打得顺风顺水,上场便中路跳投得手,将比分改写为31比18。此后他又在左侧零度角秀了一把三分绝技。

  进攻端抢眼,防守端辛格尔顿更是不甘示弱。10分01秒,四川队强攻,在球高高抛出之后,辛格尔顿从斜刺里杀出,高高跃起一把将球扇出,队友拿到球后发起反击。新疆队已经以38比22大比分领先。

  此役辛格尔顿的价值体现在前场篮板二次进攻方面,第二节他多次在关键时刻拼抢进攻篮板,并将之一一转化为得分。第二节中段,四川队原本掀起了一股反击高潮,这也令四川球迷感到兴奋,然而每当四川队迫近比分之时,都是辛格尔顿的二次进攻得手,他用实际表现,浇灭了主场球迷的热情。

  下半场两队都派出了双外援的组合,但明显辛格尔顿和哈德森的表现要强于对方的小奥多姆与拉米扎纳。

  第三节结束前9分30秒,新疆队发起快速反击,辛格尔顿从后场长途奔袭,队友心领神会,将球高高抛起,辛格尔顿有如神兵天降一般杀出,双手接球上演劈扣好戏。此时比分分差已经被拉开到21分。

  此后又变成了哈德森的表演时刻,他先是在右侧三分出手,1分钟后,心态极为放松的他,又在中路距离三分线一大步的情况下远投三分,随着皮球入网,比分已经被改写为69比49。

  第三节结束前6秒,两名小外援上演直接对话,哈德森左路强突小奥多姆,后者只能采取犯规,随着罚球稳稳命中,新疆队已经领先29分。

  第四节11分29秒,辛格尔顿在和拉米扎纳的直接交锋中完全占据上风,右侧持球的他,只见他轻松一步就将对手晃过上篮,比分被改写为87比55。

  5分03秒,新疆队两名外援上演连线,辛格尔顿推进进攻,哈德森快速跟进,辛格尔顿击地妙传队友,哈德森轻松上篮得分,比分来到了101比66。

  由于新疆队比分优势已经达到了35分,因此此后的比赛彻底沦为了垃圾时间,最终,新疆队以113比79战胜四川队。辛格尔顿出战32分钟,交出21分、17个篮板的成绩单。而哈德森则贡献了26分、10个篮板、6次助攻。而四川队两名外援总共只得到32分,被新疆双煞完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