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排协公布联赛首批转会名单 惠若琪等9人加盟恒大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6日 16: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排球联赛首批转会名单(来源:中国排球网 配图:央视网体育)

全国排球联赛首批转会名单(来源:中国排球网 配图:央视网体育)

  新华社北京11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徐征)在即将开始的2013-2014赛季全国排球联赛中,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将追随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为广东恒大俱乐部效力。

  中国排协官方网站16日凌晨公布了2013-2014赛季全国排球联赛第一批转会运动员名单,惠若琪榜上有名。

  在这份总共11人的名单中,涉及到恒大俱乐部的占到9人,而且都是转入。在恒大俱乐部此次引进的9名内援中,名气最大的无疑是中国女排队长、主攻手惠若琪,此外从山东莱商俱乐部转会而来的王男也曾入选过中国女排。中国女排的新锐主攻朱婷也曾进入恒大女排的视野,但是她所在的河南队最终没有放行。

  有媒体报道,恒大俱乐部为惠若琪开出了月薪20万元人民币的高薪。对此恒大俱乐部相关人士表示,在球员的待遇方面俱乐部有一个参照系,达到相应标准(如国手、奥运冠军)就能拿到相适应的薪酬,但是没有透露惠若琪的具体薪资标准。

  自郎平重新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之后,惠若琪被委以队长重任。跟郎平当年一样在场上担任主攻的惠若琪也曾在各种场合表示,她在郎平的执教之下获益良多。郎平目前同时担任中国女排和恒大俱乐部主教练,面临双线作战的任务。

  成立时间不长的恒大女排俱乐部目前尚未形成完整的后备人才培养体系,近几年主要依靠引进内、外援参加联赛。此前,冯坤、周苏红等奥运冠军都曾在恒大俱乐部效力。(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