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6人入选亚足联亚冠最佳阵容 3叉戟+3本土大将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6日 08: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来自亚足联的最新消息,亚足联最新公布了2013年亚冠最佳阵容11人“梦之队”,其中亚冠冠军广州恒大独占6席,他们是穆里奇、埃尔克森、孔卡、郑智、张琳芃和孙祥,这也是中国球员跻身亚冠最佳阵容最多的一次。

  亚足联特地为“梦之队”排出了一个“433阵型”,最佳阵容全部来自亚冠四强,守门员是首尔FC门将金龙大,四名后卫从左至右依次是孙祥,铃木大辅(柏太阳神)、哈尼夫(伊朗独立)、张琳芃;中场后腰是郑智;两个前腰孔卡和内科南(伊朗独立);穆里奇和埃尔克森分居左右边翼,前锋是首尔FC德扬。

  首尔前锋德扬能入选估计不会有太多的争议,与恒大的两回合比赛德扬都有球入账,显示出了超强的进攻力。本来可以有更多的恒大队员入选,像门将曾诚绝对可以成为最佳门将,毕竟恒大是史上失球最少的冠军,但据悉亚足联为了搞平衡,最终把最佳门将让给了首尔FC的金龙大。

  15日亚预赛第四轮结束后,亚足联也将公布年度评选结果,据悉恒大至少有四名队员入围“亚洲足球先生”和“亚洲最佳外援”名单,这也是对2013年广州恒大和中国足球的肯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