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瓦茨克:罗伊斯解约条款实属无奈 否则他就去拜仁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10: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众所周知,在成功的2011-2012赛季后,当时还效力于门兴的德国新星罗伊斯成为了各大豪门争夺的目标。但最终罗伊斯拒绝了拜仁,选择了加盟多特蒙德。不少人认为罗伊斯选择加盟多特蒙德是因为他更想回到曾经训练过的地方,但近日德国媒体《踢球者》爆料称,罗伊斯并非人们想象的那么“忠心”。多特蒙德CEO瓦茨克透露,在罗伊斯加盟多特蒙德的时候,他要求俱乐部一定要在他的合同中增加一条解约金条款,不然的话他就要加盟“南部某队”。

  瓦茨克口中的“德国南部某球队”显然就是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拜仁的绰号正好就是“南部之星”。在2011-2012赛季,罗伊斯领军的门兴双杀拜仁,这也使得他成为了拜仁的猎物。但最终罗伊斯选择重返青训俱乐部多特蒙德,拒绝了拜仁。当时不少人都大赞罗伊斯忠心耿耿,尤其是今年夏天格策离开多特蒙德加盟拜仁后,人们更是夸罗伊斯忠贞不二。但瓦茨克这次的表态显然粉碎了人们的幻想,罗伊斯并非人们像人们想象中的那样忠诚。

  在采访中瓦茨克还透露了关于球队未来引援的动向,在球队多名后卫受伤的情况下,瓦茨克表示多特蒙德会马上做出反应进行引援补强。他还透露,球队很快就将激活旧将沙欣的转会条款。据德国媒体的消息称,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沙欣已经重新赢回了多特蒙德的信任,俱乐部有意激活他的转会条款。《踢球者》的消息称,多特蒙德将为他支付大约700万欧元的转会费。瓦茨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确认,俱乐部很快会开始运作这一转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